close

D4A_7891.jpg

我記得我們是在2016/12/9拍婚紗照的.........

當時剛好碰到台灣一直在討論的議題:同性婚姻合法,所以就請BRIAN特別幫我們拍這了張做紀念

我還把它拿來放在我的喜帖背面,因為這是我的理念之一。

 

 

15440352_1187998397950809_1388850257768577526_o.jpg

11.jpg

其實婚紗照,有幾百種方式呈現,自己想要什麼?這都是選擇問題而已

有想過要自己拍,邊玩邊拍

也想過找一般婚紗店,反正就是拍個紀念、拍個交待,但我真的無法配合那些制式的姿勢,微笑、大笑、等等等那種,你知道的,不知道就算了

但也極其想要給萊恩王拍,畢竟我真的看了很久、也看了一些蠻有風格的攝影師所拍出來的作品,結果突然發現手機裡早已塞滿滿滿的BRIAN作品了

畢竟BRIAN收費也真的是沒在客氣的,直接是一般婚紗店、工作室的兩倍,甚至超過....

不過馬口說給我決定,我就順著心理的聲音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BRIAN的作品風格也是一直有在變化的,我發現我喜歡的大多為他早期的風格(算早期吧?!)人物很獨立鮮明,背景很簡單,最喜歡他只使用背景紙,就能把新人拍的像super stars!

近期的蠻多是比較偏向浪漫,花花草草的,但有一種感覺一直都在,就是時尚感

而他幫我拍的這一組,我覺得沒有完全百分之百是我心種所想要的這種超級巨星感,但卻也拍出了我意想之外的感覺,有女人的浪漫、溫柔、夢幻。(但不是我害怕的那種妞捏的感覺、假假很fake的感覺)

如上面那兩張,我蠻喜歡這個系列的。

當然少不了超級巨星感、厭世、枯木、不可一世的風格:

↓陽明山附近的龍鳳谷,有琉璜味,這裡的路真的超級難走,很難爬,我都要被扶著

23.jpg

 

↓陽明山花卉中心

13.jpg

↓陽明山大名鼎鼎的黑森林,很多人在這裡拍婚紗照,是勝地阿

20.jpg

 

↓下面這張芒草好像很夢幻很美好,其實附近都是狗屎、泥濘

29.jpg

 

 

也有這種很正常的↓拍室內的真是輕鬆

05.jpg

02.jpg

 

阿呀沒靈感的,寫不出什麼,只想紀念著一種感覺,20年後拿出來,一定很夏趴

得意驕傲的婚紗照。

 

婚紗是WHITE,他們的衣服很厲害,這該怎麼說呢,當你穿過WHITE的白紗及禮服後,會覺得他們的衣服不管是設計上、質感上都是很不錯的!都是比較而來的感想阿

WHITE是我第一間試穿的婚紗店,試穿之後就馬上簽約,沒打算再穿其他家。

後來因為又有其他場合和機會或陪朋友去試婚紗,看了之後還是覺得選WHITE是對的。WHITE感覺讓我找到:阿!就是這一件,上面有我的名字!

我在其他家遇到的衣服充其量都只是:恩,還不錯,但就是還不錯而已,不會有想馬上訂下來的感覺

服務人員也很好,我的WHITE禮服秘書是eva,一個舒服、有耐心的女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an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