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晃來竹北,覺得這裡環境很舒服,公園綠地、人行道樹木很多 💕

由於小子已經26週了,幸運的我孕期以來都沒有什麼不舒服,最近才開始出現腰痠背痛。決定趕流行來試試孕婦按摩,不試省錢,ㄧ試就上癮,然後就會一直期待要做按摩的那天😆😆

品沐環境很舒服,服務人員很專業、很客氣、也很舒服(就是不會囉哩八唆的纏著你一直推銷療程)。整個過程約2.5小時,先洗澡30分鐘,在足部spa約10分鐘(我換成頭皮按摩,接著全身按摩約90分鐘,最後時間再幫我保養臉部(有上油跟熱敷)、肚皮和胸部。這當中我有點時空錯亂,可能太舒服了,介於半夢半醒當中。

我選了木質香,這是最近很愛的調性。有很多種精油味道可以自己勾選,皮膚或身體有什麼狀況也可以事先溝通,想加強哪裡、避免哪裡都是標準SOP。

 

療程結束後,獲得一份點心😋

我看我的跟別人的不太一樣,從服務人員特別強調無咖啡因的洋甘菊聽來,孕婦的餐點應是有被區分開來😂但我比較想說給我來杯威士忌,茫茫的讓我不會回到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