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常常覺得自己不漂亮,但卻很喜歡自己。


假日,很不喜歡待在家裡,尤其懷孕後,躺在沙發上根本覺得自己是一坨豬肉,體重、身形、心情的變化,今天突然覺得很累。但是這只有正在經歷的自己才知道的感受,覺得沒有人懂,覺得很煩,很醜,很卑。心裡想著,不行,懷孕還是要喜歡自己、還是要充滿自信、還是要對自己很好,想要花錢買東西,讓自己滿足那五分鐘也好⋯

打開momo之後,我卻不知道要搜尋什麼⋯我想要一束很漂亮的花,於是我就下訂了。想著這筆錢可以買很多尿布給小子用,但我不想花在他身上,因為這束花的錢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可以讓我拍漂亮的照片做紀念,我不想因為孩子的出生,就被迫要務實,生活中的美,如果用錢這麼簡單就能買到,何不?

會笑的臉,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