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80.JPG

 

結婚宴客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有人有想過嗎?為什麼結婚就必須宴客呢?

我想一開始的好意是希望大家來分享這喜悅, 也順便將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集起來聊聊天吧!

為了結婚場地, 也是有經過抗戰時間, 但贏了父母又怎樣...

最後選了頤品大飯店@新莊區五工路

飯店新又氣派, 現在只要滿心祈禱機場捷運線快點通車(現在票價都訂出來了, 2017年2月通車的可靠性很高吧???!)

這樣對我的朋友就方便多了, 當然停車不是什麼大問題囉~盡量開車來

不過當天有雞尾酒、紅酒、單一純麥(爸私人提供)無限暢飲, 建議搭大眾交通工具噢~

因為我和馬口沒有一起宴客, 我們家的宴客名單經跳細選後, 剩下了25桌

所以只能在6樓的小廳, 我選了金簦(ㄉㄥ)廳, 簦就是古代遮雨的器具, 類似雨傘吧~

媽~所以我選了金色雨傘廳喔~ 我的朋友們, 當天不要跑錯廳

先來給你們看看我的金色雨傘廳

IMG_7081.JPG

我要的就是一個較隱私、獨立入口, 這是我的必要條件!雖然頤品總共有六個廳, 但因為金簦廳有這個獨立的入口, 讓我二話不說, 立馬訂了

頤品提供了三個顏色的主題色, 分別為橘色、綠色跟紫色

紫色很好看, 同君品的紫色, 但太多人使用,  XX

綠色跟橘色我都很猶豫, 因為本人是蠻好看的, 後來因為會選橘色

雖然一直讓我想到達賴喇嘛, 但愛馬仕橘真的不是蓋的...

IMG_7083.JPG

其實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美麗信的場地和套餐的點餐方式

但無奈高董不愛, 高娘不看, 就是要把我限制在新莊....

新莊宴客會所超多!真的是!超!多!

但我有意願的就是翰品和頤品, 雖然是同個集團, 但風格差蠻多

翰品就一個廳, 不用擔心和其他新娘一起站著送客

中間有四根歐式樑柱, 有人很喜歡, 但我爸媽把那四根嫌到爆....

好險他們喜歡頤品的場地氣派、乾淨, 重要的是他們覺得菜好吃

總算戰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