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要那個藍藍綠綠的盒子啊! 那不是每個小女孩心中的逸品嗎? 小女孩 quotation marks

IMG_4722.JPGDSC_1288s.jpg

 

其實一直陸陸續續都有在準備東西了

婚紗、飯店、景點、宴客名單blabla真的好多東西要準備耶, 伴娘也都order好了

結婚真的是一件花錢又傷身的事情(有時候覺得結婚, 其實是為了滿足長輩, 然後當天還要配合演出當整天的道具)

不過這時候就看得出他是不是一個豬一般的隊友

馬口哥在這方面對我還蠻百般吞忍的, 以我的意見為意見(還是他覺得這種麻煩的事, 有我這麼愛掌控的人, 剛好?!)

總之, 這兩天在選婚戒的品牌了

Tiffany看了看, 覺得婚戒也都差不多, 其實很怕撞得很慘, 就害怕在頂好伸手要拿杏鮑菇的時候, 同時也有另外一咖一模一樣的tiffnay手跟我搶同一盒杏鮑菇

不過竟然都撞了, 杏鮑菇還是要搶贏才行

並列蒂芬妮的是Cartier, 嘔~那方方正正紅紅的盒子, 多麼的有質感沉穩及內斂阿~~~(馬口哥努力賺錢換來的, 在外被蹂躪、被尻say,   他看到這也許會去淚奔, 這畫面真的蠻容易想像的, 但還是會給我Cartier)

IMG_4723.JPG

我看了幾個比較常見的品牌, 什麼很火的心、北歐的喬治(georg jensen)、日本服務非常周到的i-primo晨神的Boucheron粗曠的寶格麗、還有也被討論很多的VCA

眼花撩亂, 太多選擇等於沒選擇, 所以我決定用我非常固執的第一眼來先刪掉品牌, 因為我一點也不喜歡邊逛街邊買東西, 浪費我的時間, 我就是喜歡決定好了, 直接刷卡

上面劃掉的都是被我的第一眼給轟了, 北歐的喬治VCA、tiffany、Cartier, 劃掉的是第二眼跟心理感受

好, 就衝膚淺的tiffany和Cartier就好了, 我真是個簡單有效率的女朋友(馬口說他喜歡Cartier) 答案好像也呼之欲出了~

 


 

其實阿, 選擇不是一件難事, 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至少也要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吧! 所以我就用刪去法, 刪到最後, 範圍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跟鑽石一樣小的時候, bling bling 就出現了~(掩嘴笑)

像我, 婚戒基本上是不考慮保不保值的問題, 就算我家道中落, 我也不會賣掉它阿~ 不要花俏、不要設計感及時代感太強, 這樣刪除線也畫了好幾條

中心思想: 經典、大品牌、低調、質感及簡單, 所以我想我大概會選Cartier

咦? 完全倒戈, 都還沒去親眼看到本人欸, 不過還是要去瞧瞧那藍藍綠綠的盒子

 

PS: 關於婚戒這件事情, 為什麼我指定一定要大品牌呢? 因為我就是要享受品牌的名氣, 也可以讓我的心比較安定, 不喜新厭舊, 如果能力範圍夠, 稍作取捨, 不管怎樣一定要心中的第一名, 不然我的心就會很不安定.

很多人跟我考量的不一樣, 沒關係, 只要你考量的因素可以讓你選到心目中的婚戒 就是好

哀~要找一天進城去信義區晃晃了, 我真的很懶得進城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ffany cartier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