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見面的時候,今天一樣四點準時離開公司,開車往禾馨方向奔去。到了禾馨還是在等,等了好久喔~下次產檢覺得可以五點再離開公司就好了。

一進門,林思宏一樣例行性的詢問有沒有不舒服阿?我都過得很好欸,沒什麼不舒服。醫生就問,知道男生女生了嗎?我說應該是男生的機會比較大,因為上次楊醫生不太願意直接跟我確定。那我們就來看吧。

        心跳150下一分鐘,轉個方向,醫生馬上就說,是兒子。腳好像無時無刻都是張開的狀態,看來是個很大方的兒子。

        哎唷威呀,是個小子,都沒想過小子的名字,真是傷腦筋…家嘉問說還會叫高露潔嗎?當然不會阿,高露潔是妹妹的名字,小子當然要有小子自己的名字阿!但我還沒想到,有點困擾。高岡屋、高速公路、高科技、高血壓、高爾夫、高跟鞋,小子你有喜歡的嗎?哈哈哈哈,來亂。

        我看很多小朋友都不喜歡剪頭髮,以後阿,如果你不願意剪頭髮,我一定不會逼你剪,這樣你還可以跟我一起捐頭髮,等你想剪再剪。

        接著也預約了高層次,這禮拜五才滿16周,櫃台小姐說林醫生很難約,如果要給林醫生照的話,要趕快現在約,反正早就決定要照,當下就約了林醫生做高層次。這次我看APP裡的影片,覺得小子也太可愛了吧,雖然十公分而已,但已經人模人樣了,能了解爸媽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