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月!!!

哈哈又見面了,越來越調皮,胎動越來越頻繁,我動一下你動一下,你動一下我就一下,就這樣玩到睡著😂😂😂把手放在肚子上已經都可以感覺的你動的時候,我的肚皮有被你推出來。

孕期也算是差不多一半了,想想也過得好快,期待你出生,然後接著迎接我們的睡不飽人生😑小子乖乖,請冷靜一點,不要弄得我們無法招架。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是只有想過高露潔,從來沒想過是小子的人生,原本也以為如果是兒子應該會崩潰,但沒想到我調適得很快,馬上就接受了,馬上就愛你了,比愛爸爸還快😂😂

人,真的是很奇特,生命很奇特。

從看不到的精子和卵子到現在已經可以清楚看到你的眼睛鼻子嘴巴和各器官。

莫急莫慌莫生氣!我保護你,你保護我,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