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改變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

這句話也是我從大學開始就放在心上的一句話。
我想這就是一事無成的偉大吧
The Greatest Nobody. 

看著這些堅持夢想的人總覺得很羨慕,
但像我這種放棄夢想的人又有何不好呢?
每天認真生活,踏實樂觀善良的過著每一天。曾經的夢想放棄了,難道就不能換個夢想嗎?可以的,而且這一切都是我的養份,長成更好的人。

八三夭說,以後如果有了小孩,小孩有了夢想,請至少給過一次機會。

別說一次,只要是孩子專注的、盡全力的,只要他不放棄,我們都會給予支持和鼓勵。一事無成的偉大,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有叛逆才有傳奇啊🤘🏻今晚的八三夭帶給我們很多感動,這是今晚最好的結局💕
#帶小子來東區東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