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真的是很痛苦。

9/8(六)吃完熱壓吐司後,回家休息,整個人開始不舒服,躺在客廳,蓋了被子還是覺得很冷,之後也沒什麼吃,晚上勉強吃了一點鱈魚,再去洗澡,只記得洗很熱很舒服,全身塗完乳液要去睡了,突然開始顫抖,很冷的那種⋯

於是就開始發燒了,家裡沒有耳溫槍,馬口竟然找出一支水銀溫度計,就是小時候才看得到的那種,讓我夾腋下,整個晚上量了幾次都在38多,38.6之類的,天啊!這是腋溫耶,表示耳溫一定更高,不過前提當然要那支水銀溫度計沒壞掉。

實在有點痛苦,9/9(日)凌晨五點多,衣服穿一穿就來輔大醫院急診了,一開始我一直跟醫生說我右下腹很痛,照了超音波後,他們就開始找,一度還懷疑是急性盲腸炎,後來驗尿、抽血、做了尿液的細菌培養,說是有很多細菌,醫生就懷疑是腎臟,於是打了我的右腎,當下真的是⋯很痛。什麼,我還以為是腰酸背痛欸!結果竟然是急性腎盂腎炎⋯

由於我還有小子,就被先推去給婦產科醫生判斷決定要不要住院,這當中來回的時間有吃了退燒藥,體溫有降了下來,但是沒多久又開始畏寒,很冷很冷,冷到全身都很用力,就又開始燒了,耳溫可達39.6度,總之看了我的症狀,婦產科醫生說要住院。

又被推回急診室等房間,一下冷一下熱真的是很痛苦,等到房間後就上來了,繼續的反覆發燒,打抗生素,前兩天是最痛苦的。一直昏睡,退燒時又好像有精神,後來總算退燒,但伴隨的是頭痛欲裂⋯吃了止痛藥,好辛苦啊😔

醫生看我退燒了,禮拜二一早幫我抽血,結果白血球有降下來,但腎臟發炎指數卻是往上😣,建議我打抗生素打一個療程再回家,不然出院如果沒有控制好,大腸桿菌會有抗體,屆時再回醫院就又要重新找藥,好吧,也只能這樣。又打了四天的抗生素,二、三、四、五,終於醫生說禮拜六可以出院,下週回診再做抽血看報告。

這一周大概就是這樣過吧,白天是阿仁來,媽媽大概中午過後也會來一下,馬口下班會先回家拿我要的東西再來,隔天一早六點起床再回去弄一弄開車上班,晚上睡這大概也睡不好,想起來就好累,生病真的是一件好辛苦的事,不只病人本身,照顧者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